其實我生產完一直都是親餵母奶

所以沒有什麼太大問題,就也沒照時間餵

孩子想吃就給他吸

一直到要開始準備恢復職場

才發現我擠出來的奶量少的可憐

 

從左邊→中間→右邊,可是花了我不少努力

奶量慢慢上升.jpg

會選擇購買哺乳輕鬆組有2大原因

1.裡面有活力媽媽卵磷脂

卵磷脂對哺乳媽媽來說有多好不用我說了吧

身邊太多朋友推薦,所以剛生完就馬上吃,看到組盒裡面有,還比較划算就買了

2.我想要哺乳輕鬆

要開始上班,哺乳當然要順利啊!不然怎麼可能堅持的下去

朋友說都很佩服我恢復職場還要繼續餵母奶

但我自己覺得如果可以,寶寶願意喝,我就願意餵

IMG_6092.jpg

 

哺乳輕鬆組的活力媽媽茶跟汝倍多momilk葫蘆巴籽膠囊,對我來說其實就很像是簡單的營養品

補充水份並達到奶量UP的效果,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定時擠奶絕對不能偷懶

 

另外,我也可以交各位媽媽2個方法,都是可以幫助增加當次的擠奶量

前置作業:熱毛巾、一杯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(或是一杯熱水,一杯鮮奶茶,你喜歡的都行)擠奶時請告訴自己【我要母奶】【我有母奶】

而不是我的母奶怎麼那麼少?這樣只會讓你越擠越少 

 

方法1「引奶陣」

拉拉轉轉扯扯你的乳頭,也可以用搔癢的感覺(反正就是想辦法讓奶頭興奮、變硬)→同時可以想像寶寶哭了(所以就可以準備照片,或直接看影片也行)→奶陣來的時候會有一點酥麻,這時候趕快擠奶!

一開始可能不會有感覺,不要氣餒多嘗試,拉拉轉轉扯扯乳頭其實跟寶寶拉扯乳頭有點異曲同工之妙,只是現在是改讓自己來

方法2「power pumping」

他是每日一次,像我用雙邊擠奶器我就會,擠20分鐘→休息10分鐘→擠10分鐘→休息10分鐘→擠10分鐘

可以固定一個時間擠,比如晚上七點(我都是這時間)

 

兩個方法不管用哪個方法,我一定都會準備活力媽媽葫蘆巴媽媽茶跟熱毛巾

晚上的時候泌乳素會比較高,所以power pumping會比較建議晚上做

power pumping完.jpg

 

祝福各位媽咪都能成功追奶,輕鬆享受哺乳的過程~

最後真的覺得追得很辛苦的媽媽,下班一定要親餵喔!

下班後的親餵.JPG

相關閱讀

成功追奶大解密10招不保留大公開

母奶媽媽恢復職場─上班前的準備

奶水不足怎麼辦?! 快速引奶陣刺激法 

讓奶水源源不絕『power pumping』增加奶量方程式 

葫蘆巴媽媽茶怎麼喝

 

arrow
arrow

    fko198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