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跟大家總結 我自己在追奶時的秘方
希望對在追奶的媽咪有幫助

追奶發奶秘笈分享.jpg

寶寶目前已經7m

剛生完的時候寶寶食量很大 都是全親餵,寶寶想要就給吃的很頻繁我也不厭其煩的餵

畢竟之後要開始上班,能給他吸就給他吸

一開始擠奶3小時擠1次 也才50cc,一下寶寶就喝完 當時我自己也覺得壓力好大

但我沒放棄 後來用對方法、吃對發奶食物奶量就真的追上了

一直到開始上班才慢慢累積庫存(新手母乳媽媽好像都很愛看到有庫存才有安全感😅

但也因為這樣,現在上班掌握到方法,真的輕鬆不少,本來還擔心庫存不夠需要在補配方奶

所以想要幫助上班媽媽或是正在追奶的媽媽

 

❤️個人經驗 我想分享的是.........

✅1.非常重要的一點【我要母乳】
在追奶時 請堅決告訴你的大腦 【我要母乳!我有母乳!】而不是。我沒有母乳 怎麼這麽少?不然到頭來 會真的越擠越少

如果可以再擠奶時,準備寶寶照片或影片順便告訴自己【我要母奶】真的非常有用哦!之前我在power pumping時就是用這個方法

✅2.【放鬆心情!】一定要放鬆 會影響奶量

✅3.剛生完奶量很少是正常的 但請【不要輕易放棄哺乳】

剛開始的乳腺其實也不通,是需要靠寶寶吸吮才會慢慢變多的

✅4.【大量水分】母乳是水 請沒事就喝水

參考我製作的文章:哺乳媽媽沒事就多喝水

✅5.下班親餵,給寶寶吸吮也是維持母奶的方法之一

✅6.追奶時 每天一定要定時擠奶 1次至少20分鐘 等奶陣 最後5分鐘用手擠 多刺激

分享我引奶陣的方法與準備

✅7.胸部大小。無關奶量

✅8.發奶物看個人。我自己覺得哺乳輕鬆組的葫蘆巴有效 但我一定沒事多喝水

✅9.上班媽媽更考驗體力與耐力

因此職場上是支持哺餵母奶也是相當重要的

✅10.家人的全力支持也超重要!

餵母乳真的很辛苦 我們一起加油💪😍

arrow
arrow

    fko198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