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+產後哺乳媽媽

補充葉黃素的保養,其實相當的重要(寶寶也可以從母奶中吸收到)

再加上我平時除了照顧寶寶外,不外乎就是看手機、電腦螢幕

所以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每天補充的葉黃素─亞尼活力葉黃素(以前叫視維他)

吃到瓶身從罐子變到盒子XD 

亞尼活力葉黃素

我每天都固定一顆亞尼活力葉黃素+一顆DHA魚油

之前有想要試看看別的牌子,不過市面上的廠牌真的太多

像是永信(這滿多人推的)、金車高單位葉黃素、白蘭氏黑醋栗+葉黃素、GNC、Natrue Made

不過又剛好看到藥師分享

其實葉黃素品牌不重要,劑量也不一定是高劑量就一定好,大部分都推薦一天 6-10 毫克就好,不超過30 。長時間補充高劑量的葉黃素,可能會造成手腳皮膚泛黃!

資訊來源:葉黃素功效有哪些,原來這時候吃最好?推薦你最佳吃法

 

葉黃素要有感,絕對是要老老實實天天吃

我吃亞尼活力葉黃素覺得很OK,雖然中間他有一度缺貨,不過因為已經習慣了

就繼續吃下去囉

而且我自己覺得,改善乾澀滿有感的

 

 

ps偷偷說,一開始我吃他們家的品牌不是先吃葉黃素

是先吃活力媽媽卵磷脂啦!XD

最近葉黃素吃完了,準備回購

逛網頁才發現他們也有維他命A

3AE538DF-6DE5-41FD-ABDE-F69F2F72DC1D.jpg

其實我幾年前也有吃過,不過那時候是朋友揪買國外網站賣的

不知道大家對維他命A熟不熟悉,維他命A對晚上看不太清楚的人幫助蠻多的,畢竟我最討厭紅蘿蔔,

而且他好像也可以幫助眼睛不會那麼乾

教大家挑選維他命A的小訣竅
1、天然β-胡蘿蔔素轉化
2、1顆高單位5000IU (才不用每次都要吞好幾顆 >< )
3、含亞麻仁油吸收加乘
4、檢驗合格 (這非常重要!畢竟是要天天吃的)

延伸閱讀:懷孕期間需要補充維他命A嗎?孕婦補充維他命A功效、劑量及注意事項

看到這張數據,老公說他想沒收我的手機,真的是很愛滑....

要每天吃不間斷,才能有效保養

重度網路使用者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fko198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